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2:22:2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KO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再聊天,我卻陷入苦惱。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和其他同學找什麼話題來聊,再加上只有我一位台灣人。而此時SHOKO和另一位同學(HITOMI)卻走過來和我寒喧。雖然說只是短短幾句話,不過對我而言,這個舉動卻是雪中送炭。從此之後,只要下課時間或是中午吃飯我們幾乎都會在一起。所以和她們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之後,兩個星期過了。好死不死要舉行能力分班測驗。而且是在毫無告知的情況下考的(還好那時每天回家都有讀書 ^_^) 只是後來我和她們無緣的分到了不同班 (我們都晉級了,只是因為人數過多,所以分成許多班) 雖然我和她們不在同一班上課,不過在學校見面時還是會打招呼、互相寒喧一下。

而令我感動的是,當我要準備回去台灣的那個禮拜。她們竟然說找一天一起吃飯,而且還是我挑時間,因為是我要回去。ㄛMYGOD!!!真貼心!!!而在吃飯的時後還說,以後去日本一定要和她們說,到時在一起出去玩。

不過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在今年四月,當我在台灣透過MSN的messenger和她們出櫃時。她們並沒有對我產生任何的反感,反而覺得我很有勇氣並且把她們當朋友,願意和她們說。喔!喔!喔!那時的我真的真的好爽喔,因為當初我很怕會不會一說出來而友誼就沒了。沒想到卻讓我和她們之間的友誼更上一層樓。呵呵呵~~~~


後記:哀~~~看來我要努力存錢去日本玩。不過我到是懷疑,當我說我要去看日本男同志的紅燈區時,她們真的會陪我去嗎??????????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