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01:05:1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KO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當我打開信箱,赫然發現一封來自日本的信。再坐電梯的同時,心中充滿了許多的問號。心想到底會是誰寄的阿???而打開一看才發覺是SHOKO寄給我的聖誕卡片。那時的心情真的是感動萬分!!!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收到她的卡片!!!雖然說我和她的交情不錯,不過我還是嚇到了。呵呵!

而和她認識的經過也是要跳回到西元2002年的8月。那時的我剛到舊金山(怎麼最近常寫和舊金山有關的文章阿??? >_<``)

我想任何人一到陌生的環境,一定會不知所措巴或是緊張的感覺會提升。尤其那次去舊金山是我第一次出國,而且當初的我不知在龜毛什麼。因為任何事情都要我自己來弄。像是自己去搭機、自己轉機和自己從舊金山機場到寄宿家庭等等等………反正你所想的到的,幾乎我都想要自己弄。ㄟ~~不好意思阿,離題了。

而在星期二正式上課的那一天,因為我是新成員。所以我要很努力的去記其他已經早就加入的舊同學的名字。(偏偏本人最不會記人名,我每次都會張冠李戴~~~哀哀哀~~~)

待續……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