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8:50:4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仲夏電視原聲帶-熱情仲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我還蠻喜歡低~雖然已經是首算舊的歌了!
歌詞引自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005296
這個歌詞跟劇情內容是有點關係的~欲知詳情請點網址↑↑↑ ^^"
---------------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懸疑是怎樣
從來不會變化 受不了的自大
偶爾卻像吃錯藥 對我放電太可怕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挂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我想一個方法
在熱情的仲夏
喔 讓我面對你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你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 放不下
oh no no......

從來不會變化 受不了的自大
偶爾卻像吃錯藥 對我放電太可怕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我想一個方法
在熱情的仲夏
喔 讓我面對你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你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 放不下
oh no no......

-----------------
希望各位會喜歡^^














這不只是單純的一首歌!!
他跟我現在複雜的心情很類似.....

台長: 毛-。-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妒忌程度
此分類上一篇:誠實地想你<郭采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