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6:31:2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虛!?
沒有”她”的國三重或許是個傷心地,
以前我到學校至少能跟她有些對話,
但是現在我所去的學校不僅沒有對話,
還是個完全不可能遇上”她”的地方
所以現在的我去到學校的感受除了心煩以外沒有其他!!
在未來的高中生活可能也會如此過著!!
就連最後一次機會-班遊也要被英文搞丟了!?

真的很不甘心,
難道我就只能再度抱著遺憾分班??

最近因為補習!!(總算踏出這一步)
所以去北車跟坐捷運的頻率高了許多,
經常得看到我最忌諱的也最忌妒的畫面-情侶甜蜜著!!
大概是我見不得別人好吧。。。。
所以我總會刻意別開臉!!
因為真的心裡很不好受!

不知道我在那個瞬間心中閃了多少個不愉快的回憶。
一直想著目前我所錯過的兩個ㄌㄧㄥˊ,
我不知道能不能(會不會)再遇到生命中的第三個ㄌㄧㄥˊ,
但很矛盾的。。。
我好像已經『懼怕』再次遇到以及錯過任何一次ㄌㄧㄥˊ。

台長: 毛-。-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高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補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