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1:34:27|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主角是楊丞琳@@
今天下午2點半我就坐公車到西門町
雖然對那不是很熟
不過還有點印象那裡有個停車場
所以我就東晃西晃不過運氣不錯
一會兒就找到了
到的時候看到有看版可是上面不是楊丞琳的
而是小豬的~
我還以為是在停車場的另外4個面
不過饒了一圈發現完全沒有另一ㄍ地方是適合開演唱會的
所以又走回來正好小豬要離開了
我就繼續等著
就看到工作人員把看版換成丞琳的
接著也看到有攤販在賣改版專輯
又聽到主持人說要買改版專輯拿到號碼牌才能找丞琳簽名
我就ㄑ看了看改版專輯確實有多了些東西
所以不僅為了要簽名也為了收集就買了
ㄊ給我的號碼牌還蠻前面的=ˇ=142
所以我的位置自然就比較前進
後來fans漸漸的都到了
丞琳也來了~~~  
一鎮尖叫。。。當然我不太可能加入@@
畢竟我會害羞低>ˇ<
接下來我發現我做錯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居然沒帶。。。照相機。。。><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用著手機拍。。。。。
至少有拍到~不過效果不太好就是了
真可惜我還站的那麼近
後來丞琳還跟台下歌迷合照
上面的攝影師們猛按閃光燈
我就看丞琳身上猛閃
主持人說台下的fans全都會入鏡請保持微笑
這句話讓我很期待明天各大報上面的照片或許有我的存在>ˇ<
當要簽名時超緊張,
因為要走到台上簽完走下來
這麼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我會害怕出糗>ˇ<
當時我也很想跟丞琳說說話
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台詞"
所以很可惜的~
我們對話只有 她 跟我說:謝謝
       我也跟她說:謝謝
這樣短短各一句話就結束了。
真不甘心但是也只能怪自己第一次參加簽唱會不知道流程摟
下次參加的時候我一定會絞盡腦汁想出一個很棒的"台詞"
不過看來近期是不可能的
因為她今天是在台灣為這張專輯的最後一場簽唱會,
明天開始她都要飛海外了。。。
真覺得遺憾>"<
下次她出專輯我一定會去
不過她專輯至少都要1年以上才會再出下一張
但是往好處想=ˇ=我有一年的時間思考@@

台長: 毛-。-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北京!!我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交通

堂妹
真羨慕你
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玩
還能去演唱會
嗚~~~~
2007-10-28 20:59:13
版主回應
先澄清~高中不比國三輕鬆....
主要是因為我沒補習的緣故
而且高中補習班多半都只要上1.2天
2007-10-30 21:3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