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6:24: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爆 來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中午

我不用在『區』裡面上班

因為我要去『支援』

我們帶一群小朋友一同出去玩

去哪玩

就是台南的安平那邊


第一站

我們到消防局

wow

我第一次來吶

生為台南人

卻沒有來過啦

真是丟臉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

其實都是小朋友在玩的啦

我只是負責陪伴他們

我有玩『暴風雨』

『濃煙區』

這一項活動

有一點在整死我的說

因為進去是要用爬的說

還好是在這裡

如果換作是xxx

你還會以為是那位家屬掛點的說

哎唷

這樣打不好吧

是啊

我們進去時

一手要用溼紙市嗚住鼻子

一手要要用爬的說啦

你知道王大胖我

是一隻有一點大隻的人

這樣是不是對我有一點大大的困擾

偏偏我是最後一個

我都要等前面的人都ok出去了

我才出到了

在消防局那邊待快要二個小時吧

我不知道啦

我亂說的

我們接著第二次

『安平樹屋』

在坐車途中

我們來到了『林默娘公園』


主角卻是一艘正在建設的船

終於到了樹屋了

我只能說

『熱』

我的汗

從出發一點一滴的掉下來

我還不小心掉二滴到小朋友的書包裡

我知道我髒啦

但是它要自已滴下去的啊

不能怪我啦

進去樹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後來

我跟一位妹妹

趁大伙不注意時

偷溜出去

買『安平豆花』

要買回『區』的人吃(也只有買四個人)

我們本來也要吃的說

不過

看到隔壁的店

更加的吸引我啦

『冰』

我們兩個立刻計畫改變

我們兩吃冰

我們買完也是個『俗仔』

不敢進去吃

我們坐在外面的樹下

一口一口要吃讓我『退火』的冰

吃到快完時

有一位小朋友

出來跟我們說有偶像吶

我們說是誰

他說是

『號角翔起』

我們二話不說

把冰用喝的

豆花也丟給『替代役哥哥』

我們一溜煙的跑去看



原來那個妹妹還在找筆與紙

我們找到了

但是『丫珊』生氣了

因為她說我們會讓其他的小朋友

『浮動』

會跟我們一股腦的跑去正在『錄影』的他們

我們只好乖乖的回來

想想也對啦

我是來『支援顧小孩』

不是

『支援來玩』

對喔

我好像再度把『重點』又『擺錯了』

丫珊

拍謝啦

cc

活動結束之後

我好想要睡

但是不行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的說

我只能說

帶小朋友出去玩真『累』

台長: 映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一日七次啦
此分類上一篇:綑綁 我自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