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5:45: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文...(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我依然清醒著.我總喜愛著深黑色的感覺..在夜晚 靜靜的.

沒有白天的熱 只有陣陣的晚風吹在臉上

沒有多餘的吵雜聲 只有電腦中的音樂 和手指與鍵盤敲擊下所發出的聲音...

寂靜的夜裡 我想著妳...
想著 你是否睡的安穩...

好多事 我總喜歡留到夜深人靜時 坐在電腦前 一個人靜靜的思考..

因為黑夜的寧靜.讓我有更冷靜的思考模式..

我酷愛著我的
(黑夜)=我的白天

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呵! 這是幫魚的文稿投票時!浮現在眼前的一句廣告台詞!!

在黑夜裡 我找尋著我想要的感覺..自我..

點了根菸..
始終有人不愛我抽菸~當然抽菸是不好的我知道~感覺上
黑夜與菸是個離不開的!

很多人總是喜歡在夜裡自己獨做在一個隱密的角落裡 .靜靜的想著一些所謂 (煩人的事)

久了.漸漸發現到這是一個習慣性景像的形成!

菸與黑夜的相對論!

台長: 嵐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