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5:44: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文...(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起根菸

很庸懶的從嘴裡吐出 吸入口中的煙霧
腦子裡一片空白 突然感覺少了些什麼
少了些感覺 少了些文字 讓我無法去表達出
現在心裡想說出的感覺。

今天跑去喝酒 喝酒的原因是 悶 !
又悶 有時 我深信著 有些事 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為什麼總有些人不懂 在這背候 隱藏的秘密是如此的痛苦..

在你大力揭開這個傷口後 又在輕聲的說著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子的 ..

這句話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你真的了解是為什麼嗎?

只是無謂的不願接受事實 而努力為自己找尋答案的同時 無情的揭開我的傷口 在豪不考慮的在我的傷口上 灑上一把無情的鹽..

讓我留下這在也癒合不了的傷口..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包紮它了..
我只能看著他流著血.. 冷冷的對自己笑著..

當妳得到答案的同時 你真的得到你想要的了嗎?
還是 加深 想在次啃蝕著我的傷口 使它無法癒合起來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有 看著自己 淌在一灘血泊中 笑著 我真傻 傻的可以 自以為都為對方想的好好的 換來的是 加深自己傷口的導火線

我真愚蠢...


唔! 我 還是活著的嗎?

台長: 嵐心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