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2:31: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一定不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我現在還ok,你們會相信嗎?
我想不會,大概是因為我是個累犯吧~
所以,連自己都不太相信,現在的我還ok
不知道是情緒還沒有上來,還是真的有這麼的豁達

第一天的我,早上有點晃神,不太想多說話,不太想面對人
但下班後,可以簡單的說起這件事情,心裡沒有太大的起伏
第二天的我,早上依然話不多,不過精神不錯在上班的路上看著戴尼提
到公司之後,可以跟隔壁同事互動,可以跟客戶開心講話,可以偶而搞笑一下

狀況好像不那麼糟~
反而,知情的同事如果想要來點同情,我會想要逃開
因為,下意識的知道我不需要也不想要這樣的情緒
寫下自己感受的時候,偶而會一點點的情緒上來
不過,很快就可以讓他過去
或許,我做了聽析看了書也的對自己面對的能力有幫助
也或許,我的心比我的意識更早做好準備,所以,好多了

我很好
不對,我現在還不錯,離很好還有一小段距離
但我會越來越好~~~
是吧~小天使~我用意念要創造自己的實像~^^~
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伸出手然後大聲說~嘿~拉我一把~^^~

你們一定不相信~但,是真的,現在還不錯~~^^

台長: 口袋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