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2:30: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不要用妳自己的想法來揣測我的想法,我沒有這樣的意思

我努力著把我以為妳是怎樣的想法去除掉,或許因為我努力的在改變所以也相對的去注意,卻換成你有所謂的刻板印象,"妳就是愛生氣""妳就是惠生氣""妳就是會念我""妳就是會鑽牛角尖""妳就是會耍脾氣"'妳就是會....'
如果你還沒有確認就先定我的罪,妳怎麼可以確定我都沒有在修正?多說兩句話妳就覺得累,就丟下一句"你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妳碩沒有就沒有"說應該要溝通的是你,不想聽我說的也是你。

已經搞不清楚譖樣才是對的。

他們說這世界上沒有公平,所以不能要求別人公平,可是我越來越不懂這個世界也越來越不懂人。

台長: 口袋魚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