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1:14: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蕾的心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讓人心碎難過的一個月!一開始是彥甫無故消失!打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唯一一次為了男人去了醫院太平間也去了儐遺館只為了找他說清楚!但是一切都是他編織的謊言雖然我仍不相信他會是這樣的人可惜一切就是事實我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我只能說自己太傻太容易陷入感情了所以總是吃虧總是傷痕累累!這個月我生日卻一點也不快樂!我的好姐妹12號訂婚已經有3個月身孕了27號就要結婚了我這個伴娘也為她感到開心和高興!但是今天卻接到她打來的哭訴電話因為不舒服所以去看了婦產科結果醫生說是子宮外孕輸卵管塞住所以過不去必須開刀切除輸卵管!她哭了一整天我卻幫不上忙我也難過!真的很不懂為什麼偏偏是現在發生這麼多不順心的事!我只能勸她想開一點心情放鬆不要想太多先把身體養好再做打算!還好她的丈夫很貼心很疼她只在乎她的身體狀況寧可保住老婆也不要小孩!開心她找到幸福!希望我們以後都事事順心也順利!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