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21: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寄不出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信寄不出是因為沒有住址!我不是真的討厭你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你的自私會讓我懷疑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或許是喜歡我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不是真的愛我!因為你想到的終究是對自己有利的!而我卻是一直與你唱反調你越希望我做什麼我卻依自己的想法故意與你作對!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好對你的付出是出自自己內心心甘情願而做的!我是喜歡你的我會想與你定下來的做你的謝太太!只是我們都等不到那天了!因為你害怕我的出爾反爾而我卻害怕你的自私因為你想到的永遠是自己!分手後你我都會難過但我深信你很快就會調適的!你說我們還是朋友我很開心只是我會很難接受!我相信每個女人都很難接受情人變朋友吧!我希望你過的順心開心!很開心認識過你宜紘!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