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0:11:2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超想念妳的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無名新增相簿!!

昨天終於考完計概嚕!!!
嘿嘿嘿!! 真開心!!
考完試後 衝回宿舍

準備一下東西
獨自一個人出發去鶯歌找宛妮姐姐

到了火車站...
猶豫了很久
到底是要走左邊還是右邊???
前站和後站我真的不知道在哪??
後來.. 打電話給姐姐! 結果沒接 = =

於是...
我就用兩枚硬幣投擲的方式
決定方向...
恩???!!! 左邊!! 好!就走左邊吧...


過沒多久!!
姐姐就騎噗噗來了
還說: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正要打電話問我在哪時
我已經在其過來的地方等他了
顆顆!!
假如走另一個方向
姐姐又要騎一段路......

後來我們跑去買一些餅乾..和飲料
= = 感覺是要去她家開同樂會似的
哈哈!!!! 很妙!

到家的時候... 跟她公公打個招呼
我們就到樓上聊天....

看了一堆結婚照>0<
ㄎ! 漂亮極了!!
呼呼~~ 一飽眼福!
還回味以前的照片
恩??!! 真的還是一樣美

雖然現再變了~~ 但是還是一樣漂亮呀!!
嘿嘿嘿~~~ 相信你可以瘦的.. 加油!!!

聊一聊之後....
姐姐把寶寶帶房間休息
真的很可愛!!
也看了寶寶的一些經典照!!
哈! 表情很入相.. ^0^

在走之前...
也編了一調幸運手環給我>0< ↓
還給了一些化妝、保養品!!
>0< ↓
顆顆!!!

今天來真是大大的收穫
(~^0^~)

開心開心!!

台長: ღ小 一◦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生 活 記 事◦ ° |
此分類上一篇:[ౄ *, 活動:拍賣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