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8:39:3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三姐妹預定在去香港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快到了.. 到底要幹麻?!
妳問我嗎??!! 嘻嘻..

昨天及時的對話:
【美惠】:ㄟㄟ.. 今年再去一次好不好>0<
【我】:嗯... 考慮啦!!
【雅屁】:快啦!猶豫個屁呀
【美惠】:走啦.. 難得暑假ㄝ
【雅屁】:這次要大撈一筆..
     這次有很多新進產品ㄝ.. 走不走=凸=
【我】:喔..好啦!

有新東西可以買的誘惑..
這次.. 一樣是我們三個好姐妹在一次出國Shopping...
哇哈哈..
飯店..住宿..所有衣食住行都交給美惠搞定
而我跟雅屁負責訂機位 耶!
我很期待...
快快快.... 暑假快來...快來....快來...
今年應該又會如同前幾次吧...
到了香港後..
又是洗完澡→出門購物→大大慶歡晚宴
一個禮拜半在香港不為過.. 嘻嘻..
開心極了..
當然最後幾天要去迪斯奈樂園玩一玩了呀!!
嘿嘿!!!

等到八月左右
要和美惠一起去九州找乾媽
耶哈! 預定住到十一月左右再回台灣吧
這段期間..
一定要大大的玩
顆顆!!!
我很開心這次的行程已經排滿滿滿!!
開心爆了!

現在...
就是準備找正職工作的時候了^0^
哈哈!!

台長: ღ小 一◦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心 情 點 滴◦ ° |
此分類上一篇:[ౄ *, ㄉㄨㄞ ㄉㄨㄞ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