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0:38: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力量 C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  我喜歡你的建議
不一樣的想法  給我不一樣的心情
 你懂我 知道我會想什麼
你告訴我的  我都放在心裡  
  聽到你的話  讓我重新得力  
有勇氣改變  不讓我走偏


要放開 相信神  就會看到很多奇妙的事
把老我丟掉  才會長大
不要在意平凡人在意的事 我們是神的兒女 有 神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如果真認識神 就算全天下都不理你 因著神 就會很快樂
只要在意你跟神的關係 就沒錯了
如果你來到神面前 心裡只能有你跟神  不可以加入其他人談三角戀
一有其他人  看神的角度就不一樣了
不要把自己肉體的軟弱合理化 給自己當藉口
逼自己 見到亮光為止
有 神 就不孤單
除 神之外都是狗屁~!!  雖然我講這句話有點難聽  但  
很爽。。。

台長: 竹工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