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2:09: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深深烙在我心裡

就好像 找不到出口一樣 在腦中迴盪

想像出來的畫面化成無情的利器 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 割著心頭的肉

我經過 我看到 傷口隱隱作痛 畫面一閃一閃

什麼是大愛 我會嗎? 我也不知道..

怎樣可以接受 包容這一切 我不能思考

我只知道 要怎麼樣可以讓你好過一點 要怎樣可以保護你

其他的 我想不到 說不出來

我不知道要怎樣做到面面俱到 穠纖合度 能讓人看來是落落大方的

為什麼活著這麼累

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 在也.. 經不起...不要放我ㄧ個人好嗎..拜託...

台長: 竹工凡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