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6:50: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我快不快樂....
我會答不快樂!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不快樂....
我會答因為我只懂妒忌,只懂羨慕,只懂埋怨,卻不懂欣賞!
如果有人問我妒忌什麼,羨慕什麼,埋怨什麼,不懂欣賞什麼....
我會答我妒忌和羨慕全世界所有人,埋怨沒有擁有想要的東西,不懂欣賞自己!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不懂欣賞自己....
我會答我很想追求完美,自知沒有內涵,只好夠外表吸引人欣賞!
但我這一個連自己也不欣賞自己的人,又有什麼資格要他人欣賞呢!
不懂愛錫自己,欣賞自己的人又會快樂咩?
沒有希望,沒有能源,沒有夢想,沒有神采的人,又會快樂咩?
每次看著天空,每次看著前面的路,根本感覺不到這就是我該行的路.
每次看著其他人,每次看著這世界,根本感覺不到我是屬於這裡.
再看著身邊的人和事,我更加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問我快不快樂便好了.

台長: 小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