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0:11: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憑feel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來臨:
可以從100%feel開始;
可以從知己朋友開始;
可以從危難與傷心開始;
可以從異性的優點與魅力開始;
可以從不同的事情和地方開始;
愛情的來臨,應有盡有,想點開始就點開始.
雖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最特別,但其實大家的愛情都是大同小異.
開始的時候,當然是要多甜蜜有多甜蜜;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地方,每一件事,每一件食物都是甜蜜.

我的愛情是屬於辦公室戀事.
而我愛倩的來臨是源於我想拍拖和一些莫名其妙的"feel".
拍拖沒多久,都認定對方是其終身幸福,愛得火辣辣.
但一些突如其來的衝擊,令我失去對他的那種莫名其妙的"feel".
漸漸,同他一齊的時候,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地方,每一件事,每一件食物都欠缺"feel".
但有一樣沒改變的是我仍希望他能成為我的終身伴侶,
就是這樣,我努力找尋已失去的"feel",越想找,越找不到.
終於發覺我們的一齊是沒有足夠的了解,
沒有足夠的共同興趣,沒有最基礎而又最能維持一段關係的共同目標.
我真沒用,不懂愛人,當初只為了自己的很想拍拖而拍拖,
沒有為自己和他的關係建立好最底基層,
結果害了我最不想害的他,更害了我最痛愛的自己.

台長: 小芝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