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22:05: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抒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很討厭別人提到自己討厭的事情
可是久而久之
當我面臨一樣的狀況時
卻不免跟他們持一樣的想法
很討厭這樣 可是偏偏找不到推翻的理由
怎麼也想不透 為什麼換一個位置 做法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照理說 這麼例行的工作 應該要有一定的sop
但是卻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
照著自己的想法下去做
到底該怎麼做 才有辦法把我的想法傳達給同組的人知道
到底該怎麼做 才有辦法把我們的思考方式連在一起
而不是總在想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搞不懂的做法

為什麼每個人我都搞不懂呢
也許這就叫做對一份工作的sense吧
我對所謂的國際觀大概是前所未見的缺乏吧
英文又不好
這份工作還繼續讓我做是不是該偷笑了

最近以前的回憶又時常浮上腦海
大概是心情實在很低落吧
多久沒有好好地笑過 好好開心的笑過
工作上的疲憊 壓力 疲倦 無奈
讓我即使是放假似乎也輕鬆不起來 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不想再去擔心我的日常生活
煩惱下一餐該吃甚麼
隔天會不會又睡過頭
每當這個時候總是讓我想起有一個人曾讓我非常安心地過了一段日子
最近時常的想起 雖說錯過就是錯過了
但回憶的作用不就是拿來想的嘛
好的回憶總是美化過的
即使當初根本沒那麼珍惜
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樣的舉動很值得回想罷了

回想起過去
到底有甚麼是值得想的呢
總是讓自己覺得到目前為止真是活得有夠失敗的阿.....


台長: ALICE LIUHUANHG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