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00:10: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ingle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過沒有另一半一起慶祝的生日

好像...真的會覺得有點寂寞

雖然朋友們都在

但在這種這麼貼近我自己的節日裡

只有朋友 似乎有這麼一點點不足

但是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有隔岸送來的生日阿楞

有朋友精心送上的精品

有送到餐廳的驚喜

還有蛋塔生日蛋糕

我在乎的人都記得我的生日

 

人的磁場真的很妙

明明外顯的沒甚麼改變

但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因為自己的心情心態

也隨之改變

散發怎樣的磁場 對方的態度就怎樣改變

這樣的改變真是讓我感觸很深

 

台長: ALICE LIUHUANH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