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1:53:17| 人氣1,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1‧殘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爾馮斯:
本人將與莉莎˙霍克愛結成連理,共度一生,請你務必前來參加婚禮。
時間:1916年10月2日 上午九時
地點:中央司令部
羅伊˙馬斯坦古敬邀

P.S千萬不要叫「超微粒看不見的小豆子」來,以免壞了我完美的婚禮。




「去你的!混帳肉包臉死無能!你說誰是宇宙超級微粒完全看不見的小小小豆子啊!?該死!已經九點五分了!」愛德把邀請函捏成皺爛爛的一團,奮力的丟出去。

他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跨出門口時又在咒罵一句。「王八蛋!」

上校,你不是說要等我從德國回來嗎?為什麼我一回來你就結婚了呢?你這個死無能…說話出爾反爾……

兩顆淚珠自愛德的眼睛順著臉頰滑下來,滑到唇邊,他用舌尖舔去淚水,鹹澀的味道在口中散開。

好鹹…鹹得我好痛……心好痛……

他開始想起過去的種種回憶……他的第一次,就在無人的辦公室中被羅伊奪走……共度情人節、聖誕節的浪漫與驚喜……還有,他對他說的:我會等你的……

我來是為了什麼?我就讓他開開心心的和中尉結婚就好了,我為什麼要來?我是為了什麼?

愛德停下腳步,想掉頭回家,赫然發現中央司令部已在眼前,忽然--有人抓住他。

「放開!你們是誰??」他們不管愛德的喊叫,自顧自的將他拖上車。

「住手!聽不懂我說的話嗎?放開我啦!」愛德定睛一看,竟然是霍克愛中尉。「中尉?你不是……不是跟上校……?」

「我?我怎麼可能會和一個不能按時把文件完成的人結婚呢?先不說這個了,趕快換衣服吧!」

「換衣服?換啥衣服啊?」

「就讓在下為您服務吧!」

「阿姆斯壯少校?哇啊啊啊啊啊~~~」

他以強行的手段把愛德的衣物硬脫下來,拿出白亮耀眼的新娘禮服。

「新娘禮服?我才不要穿這個!!!」愛德雙手交叉護著只剩一條內褲的身軀,死命的掙扎。

「嗯?您是在害羞嗎?欣賞在下結實的肌肉就不會害羞囉!」語畢,少校用1秒的時間就脫掉上衣,擺出各種肌肉男的POSE。

「……………」愛德看到傻眼,中尉趁著此刻的好機會,迅速的把禮服給愛德穿上。「我不要--啊!」他用力的掙脫禮服,然而卻是徒勞無功。

「在下替您把頭髮吧!」少校挽起愛德因過度掙扎而散落在肩上的金髮,以純熟的手法快速的在後腦勺紮成一圈。(阿姆斯壯家族代代相傳的美髮術?)

接著,中尉脫下愛德極厚的厚底鞋,套上純白的高跟鞋;又把一雙白淨無瑕的及臂長手套穿到他的手上;又替他上了淡淡的粧,一切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都教愛德反應不過來。

「OK~完成了!」霍克愛滿意的說。

「唉呀~忘記上校為您精挑細選的耳環啦!」少校拿出一個黑絲絨製成的小盒子,打開一看--是一副圓潤閃閃發亮、周圍鑲嵌著碎鑚的珍珠耳環。

「上校?為我挑的?」愛德疑惑的看著阿姆斯壯。「是啊!上校的眼光真不錯!」他邊說邊幫愛德帶上耳環。

「大功告成!」少校與中尉一付完成任務的神情看著愛德。

「接下來,就是送去給上校囉!」中尉打開門,突然有人站在車門前--是羅伊˙馬斯坦古。

台長: D‧GRAY 殘影豆〞
人氣(1,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