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1:45:5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者之石3‧殘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到房間,阿爾正在欣賞窗外星光點點。愛德想出聲告訴阿爾事實,但是他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啟齒。

「阿、阿爾,我有件事想跟你說……」他輕輕地走到阿爾身旁坐下。

「哼!」阿爾別過頭應了一聲,他似乎還在為貓的事情生氣。

「你還在生氣嗎?」愛德小聲地問。「對、對不起,你可以養貓,不要再生我的氣好嗎?」語氣裡參雜些許的不情願。

「真的可以養?」阿爾轉過頭看他。

「嗯。」

「耶~謝謝哥!」「喵~」聲音從盔甲中傳出來。

「咦!?你該不會原本就打算瞞著我偷偷養啊?」愛德以懷疑的眼光盯著他。

「呃--沒有!真的沒有!」

「真的?」

「呃,真的……好啦!我有!」阿爾乖乖承認,並把貓從肚子裡拿出來。

「你喔!算了!我是想和你談事情的。」奇怪!?哥哥今天怎麼沒有對我大吼呢?

「嗯……是什麼事?」阿爾看著他。

「是……有關賢者之石的事……」愛德特意避開阿爾的眼神,不安的拍一拍喵喵的手。

「賢者之石?哥!你找到正確的線索了嗎?」阿爾相當著急。

「我知道製作賢者之石的材料,但是……」

「但是怎樣?」

「製作賢者之石需要大量的人類當材料!!!」愛德忍不住大喊,雙手緊緊抓住椅墊。

「什麼……?」阿爾彷彿被被雷打到,久久吐不出一句話。

房間裡一片寂靜,只有喵喵的細小叫聲,以及稍微急促的呼吸聲。

「阿爾!為了是你恢復原狀,要賢者之石就必須要這麼做!」愛德率先打破沉默,他十分的激動地說。「可是……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奪走這麼多人的性命!我在想,你會不會恨我?因為……是我害你失去身體的。」

「哥哥……我一點都不恨你。那不是你的錯……你是我最愛的哥哥啊!」阿爾注視著愛德。

「我不希望只為了我就犧牲其他人,這實在太殘忍了!如果只有這個辦法,那麼,這種身體我不要。」

「阿爾……」愛德抬頭。「阿爾,謝謝你。」

繁星點點,皓月當空,一切都是這麼自然、美好,然而--愛德心裡仍是充滿恐懼與愧疚。

台長: D‧GRAY 殘影豆〞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