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23:48:28| 人氣1,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線-平溪站-嶺腳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菁桐來到了平溪站,人潮就開始出現了,其實在瑞芳站就大約知道,大家按耐不住好天氣,全都跑出來逛逛了。人多就是好玩,不過人多沒關西沒出來玩才悶哩~一下車出站就是平溪的紀念品商店,滿滿的平溪吊飾小天燈,這條平溪線,到處都有這種紀念品商店,不過我還是會拍照,順便練習一下照相技術,技術也沒說很好的我,相機防手震的功能就的確很好,不時要稱讚一下LIMIX FZ100的好,24倍光學的威力~哈哈
 



還有地圖喔


接下來就是往老街的方向去了



老街就是給遊客吃吃喝喝的地方,剛好早餐吃的有點飽,真的沒吃甚麼,我記得只吃了香腸,味道普普,最近對吃的興趣缺缺,就隨便拍拍摟^_^


(上圖)這個我就沒吃了,不過很多人排隊,下回大家有經過,就可以去吃看看摟!



本來要吃食尚玩家介紹的那家,不過排隊人潮實在是太多,就換了另一家,不過趕時間,好像忘了拍我吃的那家,在對面就是了,反正味道就是一樣,沒甚麼特別的。

人潮就開始變很多了,我們就接著出發到下一站嶺腳車站


這站沒甚麼遊客,但是可以拍到很好的景,我就拍個鐵軌,雖然是沒甚麼。


還有可愛的觀光火車,還為了拍這台火車的樣子,特地下嶺腳車站,差點來不及拍照,ㄎㄎ


看到了嗎?被擠到門口的遊客,真的是很多人阿!!假日出來玩就會這樣。
嶺腳車站沒甚麼,其它就是隨手拍拍,練照相技術而已,但是人少走走挺棒的。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拉。

台長: 小玉
人氣(1,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搞怪王子
好久沒來這了
改天應該也要找機會再去一次~
2011-03-19 09:51: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