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3:07: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5/9/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可愛的W-inds寶寶來台囉!

  這張圖片真的超復古的 ~

  我還滿喜歡的 ~

  可愛的慶太 ~~ (尖叫)








【 開 始 】 - - - - - -

我真是太幸福了 ~ (吶喊中)

(眾:怎麼啦 ? )

剛剛在HBO台看了一部電影 .. 

裡面是講一群人為了伊索比亞的難民努力。

那些難民瘦的 .. 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o⊙)

皮包骨 .. 傷殘疾病老弱婦孺一大堆 !! (T﹏T)

反觀我們台灣,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

垃圾當中還有分“廚餘”呢 !! (暈倒) 

人家他們沒得吃的情況嚴重的很 ~~ 

甚至大家都在喊要減肥 .. 是的 ! 我也是 ..

慚愧啊 ~ 慚愧 ~ (淚奔)

- - - - - - - - - - 

逛家族時,看到一則新聞,真的讓我很怒 ..


 【新聞】赤西仁有意離隊結婚

 【太陽報專訊】偶像組合KAT-TUN近期曝光率奇高,不但被選為排球比賽 的啦啦隊,成員亦相繼擔正主演電視劇,有不俗的發展,但近日有消息指出,組 合中深受歡迎的21歲赤西仁有意離隊的傳聞。
 據悉,赤西仁有意與女友拉埋天窗,雖然曾與社長多次傾談此問題,不過社長當 然不會准許,因而令他萌生退出尊尼仔行列、作獨立發展的念頭。
                                    』

真的很怒耶 ! 香港的報紙就是喜歡這樣亂寫 .. (ˋˊ)

為了吵話題、增加國人閱報率、增加報紙銷售率 .. 

不停在亂編造故事,報導些不切實際的新聞 ! (怒吼)

況且現在他們那麼紅,而且他們又那麼希望可以出專輯,

赤寶貝怎麼可能會為了這種事毀了自己的夢想 ?

才剛漸漸展露頭腳,是絕對不會有這種自毀前程的念頭的 !!

這些討厭的狗仔們 .. 我踹!我踹!我踹死你們!!
( 扎小人中 )

少給我接近赤baby他們喔 ! 哼 ~ ( 耍狠 )

- - - - - - - - - -

嗯 .. 天氣好熱 ~

我想去房間吹冷氣,

看姊姊朋友借的科幻小說“支離人”&“大廈” ~

所以 ~ 就先這樣了 ~ 好唄 ?

嗯 ~ 乖 ~ (親)

晚安喔 ~ 去睡覺覺吧 !

- end -

台長: ╭〃絢★Princes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