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1:07:1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報台改革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即刻起,不會再每日都打日記了 ※

     ※ 只會挑有意義的事情紀錄 ※

※ 不代表報台走上荒廢,會不定時更新文章,但不是每日 ※



 絢也要開始準備基測的事 ..


雖然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很認真的孩子啦 ~


 可是我媽無時無刻都在一旁盯我 .. 


好像一副我一定會考差的模樣 .. = =|||


 一天到晚就在威脅我 .. (汗顏)


目前還沒有這個憂慮,越到後來上網的時間越少,


 所以絢不能像一般時候無憂無慮的打日記了 ~


不過該紀錄的還是會記錄啊 ~ 所以挑一些有意義的紀錄吧 !


 
 唉 ~ 一直以來都沒有間斷耶 ~ 


真是的 .. 破壞我的美麗紀錄 .. (泣)


 * 一切等到機測完畢 *    >///<


        努力 !!     加油 !! 

  がんばって
  gan ba te       
              努力*
    がんばれ
    gan ba re
              加油*
      ファイト
      f a i to

台長: ╭〃絢★Princess〃╮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