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2:51: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5/9/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笨仁跟小Jr一起洗澡 ..

 也太可愛了吧 !! 

 >///< (激動)






【 開 始 】 - - - - - -

今天為了數學考試,緊張了老半天 .. ( >< )

甚至原本要考6~9題,老師臨時換1~5題 .. (⊙o⊙)

真是心情七上八下的 .. (深呼吸 ~ 吐氣 ~ Good)

結果呢 ~ 哀唷 ~ 資質太好了 ~ XDDD

沒有啦 ~ 其實是隨便寫的啦 ~ (謙虛中)

(眾:幾分呢 ?)

100 。

(眾踹, :去死吧 ! ˋˊ)

很意外耶 ~ 100分捏 ~ 很喜歡的分數 ~ (甜笑)

- - - - - - - - - -

有點小習慣戴眼鏡囉 ~ 果然跟小賢賢說的一樣 ~

maybe 2 ~ 3 天吧 ! 

是的 ~ 我已經有點小習慣囉 !! (點頭認同)

- - - - - - - - - - 

我真的很喜歡Xuite日誌耶 ~ (愛戀)

那種日誌看pv也很快 ~ 還有很多在家族沒有的影片 ~ (讚賞)

剛剛又去逛了逛我最常去的某些Xuite日誌 ~ 

看到9/18的少俱 ?! ﹙⊙o⊙) 真的令我很意外 !

新增的速度真的很快 .. 有嚇到 ..

不知道她們都是怎麼拿到影片的呢 ~ 非常神奇 !

讓我又重新回味一番9/18的少俱 ~ (YA~)

決不誇張啊 ~ 真的很精采 ~ (⊙⊙ ← 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咩 ~)

把KAT-TUN這六個大孩子的優點通通表現出來 ~

他們真是可愛到炸開來了 ~ (大心)

只可惜台灣看的到KT這六個孩子的節目,

just HNK台的少俱 .. 真的不太夠捏 ..

不滿足 .. 拜託台灣在多引進些版權吧 ! (吶喊)

- - - - - - - - - -

好開心啊 ~ 又到了週休二日了 ~

最喜歡週休二日啦 ~ (甜笑)

可以好好休息啦 ~ 可以睡到自然醒 ~ (z z Z Z)

有時候夢到我最愛的笨仁 .. 

都還沒有進展就被迫起床了 .. 真痛苦 ..

希望此週末可以夢到你喔 ~ 可愛的寶貝 *

- - - - - - - - - - 

OK ~ 時間快到11點囉 ~

今天雖然已經看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了 ~

不過我還要再去看一次 ~

各位超可愛的孩子們啊 !!

快去睡吧 ~ 晚安囉 *

- end -










台長: ╭〃絢★Princes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