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6 20:01:07| 人氣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White for the KHO晶燦煥白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一到就希望自己的膚色可以亮一個色階

就像是銀光幕前的國際巨星、知名模特兒一般美的發亮

但是,想要白想要亮更不是一昭一夕便可完成的工作

需要的是時間

和耐心還有

最重要的是”對的保養品”

很多時候好用的美白精華不一定都是最貴的!

也沒有非一定要是專櫃的才是最好?

我試用過很多專櫃的美白精華……(歐美和日系)

事實上試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有看的出效果嗎?

其實,我只感覺到油膩

一點都不清爽反倒是因為過於油膩而阻塞了我的毛細孔

整瓶30容量的美白精華我都用完了!

真的有感受到它的神奇力量嗎??

…………沒有----(非常失望)


妳可以花很多時間試用不同品牌美白精華

但是可以讓妳回購的卻是不多!

我從沒在同一家保養品買超過第二次的相同保養品!

或許妳可以開始考慮試用別家的看看

有可能它的知名度不像廣告一般這麼有名氣

但是它或許不會讓妳花了錢卻是買回了”失望”



這是一款我這幾年從沒用過的煥白精華

所以,拿出勇氣試用----(根本沒在會過敏)



請依照自己的使用量決定該壓多少量!

迷之音:不可浪費



先試在手上

質地是透明的水凝狀!!(猜看看會不會油膩?)



推開後發現吸收很快

而且很清爽



這是大約擦完一次的使用量



才擦上沒多久就吸進去了

不油不膩是個夏天都能使用的精華

混合過敏肌也能用@@



在一段時間的試用後

那一小點的惱人”痘疤”

隨著我一天用力擦兩次不懈怠的情況下

終於有很爭真的給我越來越不明顯!!!

鬆一口氣

同時間也為了改善

長時間來因為不勤勞補擦而造成的膚色不均的問題

於是乎

我都全臉擦!



一直以來我最在乎的就是

膚色不均!

我也很容易就”曬黑”了,但是想白回來

卻需要很長一大段時間



但是在連續使用之下

全臉膚色亮度好一點了



就連白天出門前

不上淡妝也不需要BB霜的修飾

氣色依舊不輸人!!!!

因為我不需要擦上假面具

台長: Alice
人氣(9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Enchanting Hands means  ”SET M CIN”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要"試用"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

瓶子
你也有用到這瓶啊~
很清爽蠻好用的^^
2013-01-17 16:16:30
版主回應
抽中ㄉ!!!!!

(偷笑@@)
2013-01-17 16:2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