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11:10:22|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唯美水漾再生卸妝蜜By&ASTAL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會上淡妝時,

 

便開始無盡無盡的試用大量卸妝品,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

 

不是卸妝後太油

 

就是卸妝洗淨後太乾、太緊繃

 

這反而會傷到我的全臉

 

因為是個嚴重的過敏“混合油性肌”

 

兼毛孔粗大人

 

怎麼樣夠委屈了吧?

 

很多卸妝品人家試用都沒事

 

我用就出事= =

 

常常在想是有沒有這麼的脆弱啊??

 

我也曾經試用過屈臣士裡的開架卸妝蜜

 

潔淨度還可以

 

但是不小心掉進眼睛裡

 

可是會讓眼睛剌痛到讓自己快要喊出“來人啊!救命啊!”

 


 

這些年試用過的卸妝油、卸妝蜜、卸妝乳也夠多了

 

但是常常在想能不能有一款卸妝品

 

可以很溫和很溫和

 

然後潔淨度很優質

 

卻又不緊繃

 

然後洗淨後很保溼

 

能有這樣的卸妝品嗎???

 

 

趕快介紹給我吧!!!!

 


 

結果,

 

幾天後的有一天在SOGO亂亂逛

 

突然看到全身都是紅色的保養品

 

很好奇

 

停下來看看@@

 

真妙

 

他們家的保養品全身都是紅色的耶@

 

好特別喔!!!

 

然後就在失心瘋的驅使下

 

我給它帶回家試用了

 


 

 

這是在試用前拍下的

 

因為內勤工作著不需要面對CS.

 

所以一般都不需要上妝

 

我每天的習慣就是簡單的保養+防曬乳 

 

就出門了

 

但是每天晚上我都還是要卸妝

 

發現就算我不上淡妝,一天下來臉還是很髒

 

因為台北的空氣很髒

 

不卸妝全臉的毛孔都會被垃圾卡死

 

 

把它擠出後發現它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沒看過卸妝蜜是這種顏色

 

有點像蝦黃色般!!!

 

後來看了盒身的介紹才知道它的成份含有蝦紅素……

 

真的很特別從來沒看過蝦紅素會被放在保養品中被使用

 


 

不需加水洗淨

看了使用說明

直接擦在臉上按摩



按摩後用水洗就會變成乳白色的

怎麼跟剛才的顏色不同呢?


這是用水清洗前

先前擠出的卸妝蜜顏色

已經因按摩而乳化掉了



接著,

我急著用清水洗淨後

想試試它的潔淨力是如何????




照片是用水洗後

我沒有再用自己平常用的洗面乳

就是想知道它的卸妝清潔效果好不好?

洗後才知道

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容易沖淨

完全不會有殘留問題

亦不造成過敏

或者是乾澀、緊繃

如果連我這個嚴重過敏肌的人都適用

妳也一定要來試用看看@@

台長: Alice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艾詩緹水漾再生化妝水 By&ASTALIFT&
此分類上一篇:越敗越幸福的開箱保養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