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01:03:21| 人氣1,0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chanting Hands means  ”SET M CI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試用過多少護手霜?

還記得哪些牌子的護手霜最好用?!

妳喜歡清爽乳液般的護手霜

還是

一定覺得護手霜要滋潤才行?

其實護手霜的作用在於它的保水度好不好

是不是能夠維持一段時間?!

預防冬天雙手極度乾燥甚至是脫皮

過去試用太多開架、專櫃的護手霜

有的質地比較清爽但是不夠保溼

一天下來要一直”補擦”

(真的在忙時,有誰會記得要補擦護手霜?

不然就是質地非常非常滋潤

其實---------實際上這是”油膩”


以前還曾試過用身體乳液當”護手霜”在用

但 It doesn't work. 因為身體乳就是擦身體的

擦手完全不夠

因為真的不夠保溼

或許 妳真的要生出更多的耐心

試用更多的護手霜才知道哪個最適合~

不過,有耐心的人畢竟不多

我就不是

因為一個牌子慢慢試

等找到適合自己用時,

Spring is coming....... 春天到了…

太遲了

it's too late

誰會這種美國時間呢???

借我一點吧@@(crying.........................for a long time)


直到有一天

收到試用 這家 hand cream ( High )



就是這一條

外包裝長的很可愛@@




這是"薰衣草香"

雖然是50ML

但是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



外表長的有像某家知名護手霜

但是它的保溼不會輸人家 (擦了就知道)




才一打開 薰衣草香就這樣散出來了啊@@



清香宜人 不剌鼻

用量極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兩隻手啦!!!!!(估計一條我至少能用上近兩個月)



剛擦上時或許會覺得油膩

但等吸收後並不會有油膩感喔!!!!!(我借妳擦…)

乾燥的手瞬間不再粗糙更不會脫皮



手變的很滑

真的會沒事一直摸自己的手= =



就算上完廁所洗手後

護手霜也不會被水洗掉!!!(真的是不離手護手霜)






護手霜、護唇膏、護足霜……

這些東西就是要”丟”在辦公室一個很好找的到的地方放

以備不時之需

馬上就可以拿的到

那一格就是我放這些東西的地方!!!(太方便了)



這是我自己最愛的”白麝香”

一種很淡雅的香

不像它牌護手霜們香精太過濃郁(過多的香精對人體有害)



這樣的量我真的可以擦完兩隻手

有被它”驚訝”到!



不過,

我的個性不改”始終亂亂丟啊!”



這是平常出門背的大包包

丟一條出門時不需要跟人家借!!!(無盡的方便)



亂亂放

對我而言比較好拿的到!!!


不同於一般護手霜

它的質地格外清爽好吸收

延展性佳  

保溼持久長達數小時(我真的有實驗過!)

PS:我都說完了

   還不拿小空罐給我

   (分五容量讓妳擦擦)

台長: Alice
人氣(1,04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Must Up for the beauty 美胸
此分類上一篇:Beauty White for the KHO晶燦煥白精華

伊雪娜
我就是常常忘了補擦的人(舉手)
2013-01-24 20:59:22
版主回應
我是不會忘記補擦

我都是亂亂丟啊= =
2013-01-24 21:43:45
lin lin wang
我也應該把那些護手霜亂亂丟才會記得塗
2013-02-07 10:34:55
版主回應
一定要ㄉ
2013-02-07 12: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