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23:16:17| 人氣8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冰心*水漾再生滲透還原精華By&ASTALIFT&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數過嗎???

一個冬天

妳試用過多少和保溼精華有關係的保養品?

一個冬天

妳花了多少時間

和冤枉錢買到不適合自己使用的保養品?

回過頭想想

是不是連數都不敢數了?(我也是==)


其實我對精華的要求並不高

我只要它

能夠保溼

時間最好是長達一個夜晚

白天能夠持續在冷氣房補水

因為我是混合肌*(標準的外油內乾

無論我用多少別人建議的精華

對我而言就真的只剩下油膩

而且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又伸手去抓抓臉頰

因為,

冬天如果我的保溼沒有做好容易產生

全臉”剌癢”的問題= =

i don't wanna face it ............

我真的不想再面對這樣的問題

很用心的在冬天盡力保溼了卻還是力不從心

誰可以研發超保溼不油膩"精華"給我?


 

或許我遇見滲透還原精華是種

巧合、意外、偶然……!!!

 who cares about this , right ???

話不多說就這樣來試用吧



打開它時

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看見果凍了

哇!!!好特別喔!



就是果凍

當我的手指挖一點起來時

觸感就真的是果凍



我先試在手上

(好奇這果凍般的保養品怎麼做的跟甜點一樣呢?)



推開它時

瞬間像是倒了一點礦泉水在手上一樣 

water ~ ~ ~ ~ water ~~~~~



咦?????????????

傳說中的果凍保養品咧??

咋不見了?!

快啊!來人啊!!幫忙找………(甄嬛還沒演完

算了,我也找不到

不找了= =

原來是它已經吸收進去了

我把它當成晚安面膜用

薄薄一層

早上醒來時自己的全臉不再那麼乾了

不會老是想伸手抓抓自己的臉頰




*注意*

照片中的果凍就算抄傢伙用力的給它攪到爛掉為止

待靜置一段時間

它還是會跟新的一樣好嗎?!

*爾後*

果凍言:可以不要拿兇器一直攪爛我好嗎?……Orz!很痛耶!

PS:

為了捉弄兼拐騙表先生-(傳說中的表哥)

我決定拿他的帥氣臉蛋試用

根據他的感受,早上出門前擦上

,在冷死的冬天騎車到公司時

臉頰也不會乾到脫皮!!

台長: Alice
人氣(87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Falling in love with  ”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艾詩緹水漾再生化妝水 By&ASTALIFT&

柔萱
這個真的質地很特別!
2012-12-21 08:37:11
版主回應
果凍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擦ㄉ

所以我們的使用方式都不對= =
2012-12-21 08: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