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23:37:26| 人氣1,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 brandt 不再孔慌粉剌吸淨劑11g(體驗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時拆開外包裝

印入眼簾的是”超有質感的紙盒小提袋”



(好漂亮的外包裝)




打開看到的是用一張淺藍色紙把試用品包裹住

(很貼心的寄送方式,試用品在寄送過程才不會出問題)





瓶身好有質感的試用品喔!!!(我用不到一秒愛上它了!)



洗完臉後擦乾全臉

第一次試用我先壓擠出剛好可以覆蓋整個鼻子的量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



剛敷上去時還沒有特別感覺

只覺得沒有剌養或是過敏不適產生

(因為我是個超級全臉出油混合外油內乾兼過敏肌)

所以不是什麼去粉剌的清潔保養品我都使用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有感覺到涼涼的



等到dr. brandt不再孔慌粉剌吸淨劑 在我的鼻子乾掉時

就會有一層白白的

這時只要用溫水輕拍臉頰洗淨即可!!

(千萬不要用力搓揉那會使兩頰瞬間紅腫喔==)



洗淨後如照片

我沒有任何過敏紅腫產生

這讓我很意外!!!!也很開心

到了第二天

我玩上癮了簡直欲罷不能

開始試在全臉(心裡想反正也不會過敏)



同樣的待它乾掉時會開始出現白白的

而其他還沒出現白色狀時是因為它還沒乾

我等不及快拍下來存檔!!!

最後洗完臉



擦乾全臉


發現全臉有比較平耶!!!

我一直在摸全臉,額頭、下巴,對我而言這兩個地方比較有粉剌的地方

平了、平了

好好摸!!!

這次我不是被水水們的試用火燒到

我是被自己的臉燒到!!

最重要的是,這款粉剌吸淨劑是適合全膚質的水水們試用

如果妳害怕還是會出現過敏不適或是紅腫

我建議妳可以先試一點在自己的脖子上

沒問題的話

請直接上在全臉吧!!!

台長: Alice
人氣(1,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Biotherm隔離裸妝魔法網友體驗會
此分類上一篇:Neogence 霓淨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