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0:10:21|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o The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我在美國時無意間搜尋某首歌串連起的另一首
一直很愛帶著滄桑感覺的英文歌曲 活蹦亂跳諸如小甜甜還是什麼男孩團體的反而令我厭惡

那時和MIKE還在一起 有天他到家裡吃飯
我ㄧ手摟著他一邊唱著這首歌的其中一段歌詞
If I could fly
I’d pick you up
I’d take you into the night
And show you a love
Like you’ve never seen, ever seen
他聽完後只微笑說了"Oh,I sure do hope so!!!":)
呵呵 我那時倒希望他是大笑的讚美我的歌聲或者跟我亂唱一通

現在想來還真有點感傷 自從分手後到現在 已經全無他的消息
每當週六夜晚總會不斷想著究竟要不要撥通越洋電話給他
但內心卻又不斷掙扎著 就算撥通了該講些什麼 告訴他我還是不想放棄我們的愛情?
或者聽他說他也愛我 但他的年紀太老並不適合我?

在手機上說分手的那晚 他的語氣很平靜 就如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他說他已下了決心離開我 要我找個離我近一點的年輕小夥子可以照顧我
他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一陣子後 我就會忘了他 回歸正常生活
最後他說親愛的 我真的愛你 但我們真的不會有可能的

媽和妹都說 MIKE不想羈絆我 才放手
他們都說MIKE不自私 也很明確的表達出他心中的看法
雖然和MIKE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但他的個性確實就像媽和妹所說的一樣 不自私又寬厚 同時也是深思熟慮的人

無論如何 我仍舊希望會有那麼一天可以再見到MIKE
告訴他 分開後 就如同他所說的 我的日子很快的就上了軌道
但我卻從來都沒忘記過他也一直擔憂他的生活是不是也同樣快樂
是不是遇見更適合的人陪伴照顧著他

只要MIKE過得幸福 我就沒任何遺憾了
但究竟何時可以再見到他或者我真的能有機會再見到他嗎?



INTO THE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9YXXhrYjc














台長: ALICE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ALICE
是啊
這種人很不簡單
我看過一齣日劇
超過1世紀的愛 在我hercafe那裡有寫
故事敘述因為戰亂分開60年的日本夫婦後來又破鏡重圓
不過最令我動容的是男主角在俄羅斯遇見另一個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的俄國女子(兩人也結婚) 後來一直鼓勵他回日本找他的太太 她不想要羈絆住他
2007-04-23 15: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