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00:25:3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漢S...躺臥在科工館的某張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
認識他將近大概快4年了吧
從原本的客套到每次見面時互相消遣
甚至連他男人的私密事
還膽敢大剌剌告訴我......

好像 認識一個人久了
什麼話都很敢亂說.....
他最常對我說的是"唉 認識你這個人
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以前又說我是小氣球......
男人都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就像女人也不懂男人的憂愁

PS真可惜 以前我幫他拍的照片 都沒半張 全被YAHOO刪了 真是可恨
否則哈哈 他可笑的照片....

他是個愛現的男人 所以我提供他的
網址 可上去瀏覽他的照片喲...YESYES
http://tw.search.photo.yahoo.com/search/photo?p=sadismboysd

台長: ALIC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