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1:42:40|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 World Cup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極速齊一套大口仔/ WC=WORLD CUP
World Cup要來了!!
FIFA World Cup ~ 世界盃開賽了, 等待葡萄牙奪冠
誠懇地哀求pplive!orz
各位拆家.因應世界杯. BT停產!!! 21:00英格蘭vs巴拉圭 ~
睇睇下波停電,係咪整蠱我啊?
想睇波
我想睇波
會唔會提早出局>”< 睇波啦 唔好煩~

*將主要nickname刪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從我的msn list上擷取而來的。好一個fifa=fever world cup!!上面的人對世界盃都好熱衷,不是、應該說是我周圍的人不論男女都對世界盃有興趣。想起多年一系列和世界盃有關的事,話說當我讀中二時才知道世界上有樣東西叫世界盃(因為上課時男同學都不支倒枱 -_-” ),到高中時才知道世界盃是4年一次,到大學才知道除了世界盃還有歐洲國家盃......(小學時因為節目調動才知道什麼是奧運,到了中學才知道有亞運和東亞運 -_-”)要不是miss黃不停的說曼徹斯特聯、ac米蘭和皇家馬德里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那時以為是相符於國家隊。 (-_-)”

世界盃,除奧運*之外本人不太喜歡的時段之一。因為正常的節目會變陣(所以可能沒有電視劇看),另我我對足球沒什麼興趣 (不過今次有看是因為看仔),要是這句話在世界盃期說可能會...(不敢說)。我還是沒有心思半夜起床看因為時差而晚間直播的球賽,但是我也因為在宿舍執拾東西太熱到電視房看球賽休息一下(因為電視房有冷氣)。回到澳門因為睡不著見到妹妹在看final所以看了一會。我發現看足球的人都會自身成為旁述...(問題是連女生都會以下面不太淑女的方式說話) (-_-)>”

「o趙佢啦!!入多粒啦!!」←觀眾不滿入得少
「喂,俾啲力好喎,未瞓醒咁!!」未入八強前各國都好像力有不繼的感覺。
「嗱,啲洋人又扮嘢/詐死(受傷)!!」←球員被碰到的常見現象。

講起賭波

高中就聽過班上的男同學有賭波。他們有陣子會買香港報紙來檢測戰況,我覺得好謎的就是他們明明未成年為什麼可以賭波...而且還要輸上千元。覺得同學用錢都好無謂,比女人買衫同化妝品更不切實際。

團結的一刻

原來運動營養學的老師沒說錯,運動果然是很政治和世界性的東西,想到18歲那年的world cup,才發現中很多男同學都看足球賽的(連成績好的同學都有花時間看)。大家都會抱怨世界盃奈何都要在有時差的地方和上班返學時段比賽,對於賽事的戰況與科技的日新月異,大家都善用call機和手提電話。在這一個moment,不管平時是否有談過三言兩語、他們都在同一個點上有交集!!連上課坐如鐘全神灌注的男同學都會俏俏的問”點呀點呀,幾比幾呀?”,下課時比美式足球人疊人相差無幾(共同看著一個手提的螢光幕),人際關係真是奧妙。

*不最近幾年的奧運都有看一點點啦,都是看跳水和游水。

台長: Ame.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DSK
做乜用咗我個title?
2006-06-13 23:3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