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1:35:3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月的世界流浪當中,我都在找小花、小草。每個地方我都有在細心看著,希望找到合心意的就採下來製成標本。因為知道世間萬事萬物都是唯一的,雖然有些是同一品種,但他們都是在不同的空氣、看著不同的陽光、在不同的經緯度下成長的,有的是在樹蔭下成長、有的在磚瓦中破土而出,有的則剛好沒被人踐踏……他們雖是小小的,但是唯一的、都在努力的在這片土地上好好活著,我想好好的把他們製作成一張張的小書籤送給我的好朋友,那雖是世界上某處的小草,但這是我的心意。正如你們一樣,對我來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題外話
不過我來不及造書籤,因為快要回去了。《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是由著名音樂人慎原敬之作曲填詞、SMAP主唱,一首宣揚世界大愛和平很有意義的歌﹝200幾萬銷量﹞;同時亦是草彅剛所主演的2003年春季連續劇《我的生存之道》的主題曲。上年好像是夏天在電視上看到個MTV,一聽就喜歡上這首歌了。日本人幾乎都會那首歌的動作,此外亦有女子十二樂坊的演奏版﹝最厲害是SMAP的草彅剛居然一人分飾十二角扮女子十二樂坊,勁爆笑﹞同時推薦亦是由慎原敬之作曲填詞的「PRESENT」還是「GIFT」,總之是BLUE唱的就是了。

P.S. 2004年春季連續劇《我和她的生存之道》的主題曲是《Wonderful Life》由&G﹝即SMAP的稻垣吾郎,「&」是指劇中主題「和」、「G」是「吾郎 ( Goro )」 所唱,男主角當然仍是草彅剛。

2004/9/13 03:48 am ﹝今次好多題外話……﹞

台長: Ame.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