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4:12: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聚˙會=TASTY(西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T

是一個家族聚會的日子

爹地約了大家
包括小舅舅˙小舅媽˙小阿姨˙小姨丈˙爺爺˙奶奶˙大阿姨˙˙˙
還有一堆小孩˙
一起到西提TASTY去聚餐!!

感覺˙好期待唷!!
畢竟很久沒看見大家˙

說真的!
平常的大家˙
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若要抽一ㄍ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幸好˙
左˙ㄑ一ㄠˊ˙又˙ㄑ一ㄠˊ˙
可終於找出星期天的時間了!!!!!

終於可以見到久違的大家~~~~~

格外的興奮˙
上了西堤˙就緒之後˙
開始慢慢滴為每一位來賓服務˙點餐

因為我是長孫˙
相對滴˙
接下來滴小孩˙
各個都比我的年紀還小˙
最小ㄉ一位˙
應該差了要15歲ㄅ~~~

天ㄚ˙˙˙
這叫以後的我˙
要怎麼面對我老ㄉ時候ㄚ!!!

小時後的小孩˙
真的都非常的惹人憐愛˙
(前提是˙˙˙他們不許亂哭亂鬧˙^0^)
每一個都很想給她抱起來摸一摸˙˙˙˙


突然覺得˙
難怪老人家都喜歡子孫滿堂的感覺

久違的大家˙
免不了會聊聊近況˙
聊聊接下來的社會動脈˙
聊聊最近的生意做ㄉ如何˙
˙˙˙˙˙˙˙˙˙˙˙˙˙˙˙˙˙˙˙˙等等等!!!
看到大家這樣的相聚˙
看到大家現在的近況˙
不免會心一笑˙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天˙倫˙之˙樂"ㄅ~~~


^0^"


從畢業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愛上TASTY~
愛上˙他們的服務態度
愛上˙他們的美食
愛上˙他們的裝潢

這些˙都要多虧一位高中的好朋友˙
狐狸˙
一位超愛亂花錢˙
一位超會吃高級西餐廳的好朋友˙
這叫做˙好康道相報˙
當初˙幾個好朋友約一約˙
有˙˙˙˙˙˙˙˙˙˙˙˙˙˙˙
ㄚ莉˙小丸子˙娃娃˙小烈˙狐狸˙大餅˙小文˙Q妹
一同相約一起去吃TASTY~
才能使我知道這麼一個好餐廳˙
所以˙
真的˙
我要好好推薦大家˙
改天˙
去嘗試看看˙
保證你會帶著滿滿的笑容˙
回到親愛滴小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