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3:12: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舊佈新(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6(四)
今天˙持續ㄉ打掃˙˙˙˙
目標是ㄚ莉滴小窩&洗澎澎滴地方
嘿嘿˙˙
今早特別ㄉ早起!!
只˙因˙為
今˙天˙是˙打˙掃˙我˙房˙間˙
當然要趕緊起來把它清理一下!!!
讓它也變滴漂漂滴阿!!
嘿嘿嘿~~~~~~

首先˙˙˙
使喚我親愛滴小弟!!
將我們所有東西搬離牆壁˙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全部搬出來
呼˙˙˙˙
真ㄉ不得不說~
大˙掃˙除
是一件非常累人ㄉ事!!
天ㄚ~~
(突然有一些厭倦感~)
不過˙˙為了要看見新ㄉ小窩~
不得不費一番功夫將它清掃一遍˙˙˙
否則
它永遠也不會變ㄉ漂漂ㄉ呢!!

將所有油漆工具準備好˙˙˙
將粉粉嫩嫩ㄉ紫色STAND BY


開˙始˙動˙工

擦擦擦˙˙擦擦擦
突然覺ㄉ怎麼越擦越不均勻˙˙˙
越擦把我ㄉ小窩弄ㄉ越怪
因為顏色不均勻啦~~
煩死了˙˙˙
好不容易一大早爬起來就是為了要擦油漆
佈置漂漂滴窩
這下子˙˙
全毀了˙˙˙
因為越擦越醜˙
越擦越不能想像˙
當一桶粉粉ㄉ紫色˙
加上˙
不均勻ㄉ感覺時˙˙˙˙˙
一˙切˙都˙毀˙了!!
只好央求媽咪
再拿錢錢給我去再買一桶
把這ㄍ不均勻ㄉ顏色蓋過˙˙˙˙
也就是說
之前ㄉ粉紫色˙˙˙

白買了!
白擦了!
白白浪費時間了!


天ㄚ~~~~~(又是一陣ㄉ哀嚎..........)

幸好˙媽咪肯再掏錢
讓我把那醜陋ㄉ顏色蓋掉
連中飯都不顧了˙˙˙
只想趕快去買油漆˙˙˙
狂飆到"特利屋"
立刻走到油漆區ㄉ位置
靈機一動˙˙˙買了桶橘黃色ㄉ油漆~~
嘿嘿~
在騎回來ㄉ路上
開始想像˙˙˙˙
我"溫暖"ㄉ小窩!!

之後吃了幾口飯
就狂奔到三樓˙˙˙
繼續為我滴小窩打拼˙˙
將不均勻ㄉ紫色換上溫暖ㄉ橘黃色!!
感覺˙
別有一番風味~~

費了一整天ㄉ功夫
終於將我滴小窩整理ㄉ井然有序!!





實在是不太想繼續清掃浴室˙˙˙˙˙
不過˙依舊得掃
因為有媽咪ㄉ監督!!
所以˙˙˙
只好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清理
隨便擦擦˙
隨便掃掃˙

因為一間房間擦了兩次油漆
加上
房間一些小東西˙娃娃ㄉ擺設
已將我累壞˙˙˙˙˙

不過˙最後還是被眼尖ㄉ媽咪檢查過後
貼上˙
不˙合˙格˙ㄉ標記~~~~

只好叫我再重洗一遍˙˙˙˙˙˙





我˙
都˙
快˙
抓˙
狂˙
了˙







我˙想˙要˙說





真˙的!





大掃除˙˙˙˙˙˙˙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