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52:16|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真的很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高手不知道怎麼了...說10圈操場代替2科的處罰....
(我還寧願讓他打= = 也才一下阿.....

雖然我知道自己氣喘的危險....或許是受了自己倔強脾氣的影響吧....我還是去跑了....一時之間也沒想到沒有備葯...因為已經好久沒發作了呀.....

也因為我是縱一忠的同學...他們都在跑....我也要陪他們跑完....
以後也沒機會再和他們一起跑操場了.....

跑了不知道幾圈....突然覺得胸口怪怪....越來越急....快吸不到....

拉了同學陪我進保建室...只依稀記得腿越來越軟....喘息著氧氣筒理微薄的氧...身邊的人不斷和我說話...強迫著我保持意識....不讓我昏過去......


眼前一黑...對不起! 我還是昏過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迷濛的睜開眼睛....

真的很高興我還會醒....



先確定一下這裡是不是天堂....坐在我身邊的是不是耶穌......

"你醒拉? 你剛剛嚇死同學了拉!你看他多疼你" 阿姨捏捏我的臉

"餓麼?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點頭

然後我在床上啃著鬆餅.....

"埃優!吃東西也跟貓一樣!多吃點拉!"阿姨捏捏我的手

喵~~~~喵~~~~我本來就是貓咪阿.......= =

吃完鬆餅...又迷迷糊糊睡著了.....

醒來時....天!頭好痛!
眼前浮現的又是那亞歷山大死前的電風扇飄飄綠廉............

阿姨就幫我刮沙...用綠油精= =

好痛....><

醒了不久又去睡.....

沒帶葯備阿姨小小罵了一頓....

不過..............真的覺得活著好棒!!!















台長: ♥斐涵♥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笨蛋...
2007-06-01 23: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