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6:10:0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台北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那泡泡會動優~^^ 我弄好久=口= *

我,隔代教養

外公外婆在台北養大的~

從小住台北也對台北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或許很多人都說我住在台北很沒童年吧?呵!才不呢!我的童年比任何人過的都幸福~!

現在回到台北家,總有一總悵然若失的感覺........或許是少了以前那種溫暖的感覺吧!

小公園,雜貨店,小花園,小空地

不禁有了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之感


金黃色的餘暉輕輕的灑在遠方那鞦韆上........我緩緩坐下,輕輕盪著.....不禁難過再也盪不回那純真年代

或許人總是留戀回憶之美,總是想活在過去.......然而又有什麼用呢?



回家的路上,看見圓山大飯店

想起以前說要請大家去圓山大飯店吃飯的童言童語........嘴角不禁浮現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下一次回台北........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台長: ♥斐涵♥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天
此分類上一篇:風痕 . 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