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2:56: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啾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啾舅~

台中應該很暖吧?
辛苦你囉!每天跑去台中上課......
好久沒看到你.....好想你喔.............

可以吃到你努力已久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

我從小就是你看著長大的寶貝姪女...現在也不例外
我跟你一樣也是美食主義者.......出了名的挑嘴

或許......廚房真的是你的天地..........

老爸是東北麵食高手....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料理
考了好幾張廚師證照,不過你沒有因此滿足...........
包下了新竹科學園區的美食地下街和弘海集團的伙食團繕,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先是學了一手好西餐,現在又特地去台中特地學祖傳的小吃.......

再你身上我真正看到了什麼叫做 "對美食的堅持"

從小到大.....只要是你煮的菜我沒有一樣吃不出來.......
因為只有你煮的料理才能給我幸福的滋味........

以前到現在你也習慣了我的直言

我想告訴你
鍋貼不怎麼樣,問題出在肉餡跟皮不搭調,太大眾化,沒有特色!雖然湯汁飽滿
還有,小湯包正點拉!!! ^^

加油囉!

聽說你的新店快開張了是吧?

祝你快點畢業囉!



台長: ♥斐涵♥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