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0:33:0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然囈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人會在寧靜的深思之後說出真誠的話語,但不久之後,他會懷疑,懷疑剛才說話的那個人真的是他自己嗎?

意念,就這麼想著而已,所有,所有的,有關於這一切的就都來了。阿列夫,可以告訴我怎麼抉擇嗎?如果在下如在上,果真沒有好和壞的界定....那,根本不需要....可是,為什麼?仍會有決定的痛苦。

你不會告訴我的,我知道。因為如果也有人這麼問我,其實我也只會沉默。因為,想,一直想,就只有痛苦,但那有時也會是快樂的;那如果是,做,一直做,又是會怎樣!不會怎樣,什麼也不會發生,因為,這是只跟創造力有關的,魔術。

經驗怎樣都是中性的,就,修正遊戲規則,讓你,更像你自己的遊戲。

囈語,需要煉金術,於,大音聲希,精煉雜質,微然不已。

我非常喜歡你的聲音,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遇到你,所以,就從這一刻,轉換想望。但,再遇見你的時候,希望可以不要再有什麼決不決定的問題了,就只是,享受,你的聲音,而已。

好嗎?

台長: 阿列夫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