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4:12:2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烏玉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馬非馬。明,要還給日月了。

時間的影子,掠過大地的蒼茫。只要你還有一絲絲的意願,所有,關於的,都會再被記得。是的,連那最微細的忽略和不由自主的迷情,都會清清楚楚的,還給你。

風,一陣一陣的,再也沒有更恰當的時機了。你和我,還是你是我;還是你是我和他;還是你是我也是他;還是....,沒關係,這承載,無涉,無涉皮毛血肉的重量。

方向,取決於感知的強度和內容。很不同吧!關於飛行,在這裡,幽魂夢靈的縷縷般般。

我遲了些,希望你別介意,因為我在無惹山的優檀奇花下睡過頭了。嗯。這是你唯一發出的聲音。靜定中,凝望,從負1
到正1的美麗弧線。

你看,金烏欲走,玉兔也奔

台長: 阿列夫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