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1:48: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裡也到不了的阿達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契是跟命運有關的東西嗎?或只是一種選擇的趣味,橫陳在腳尖跟腳根的距離裡。阿列夫一直不回答我。他說:你自己其實一直都很清楚的,他也一直很納悶,關於我是怎麼會就這麼地忘了的!

聰慧,莫若說是被造的如此,毋寧是,要的什麼?準確地,呈現。

你今天所有痛苦的震動,我已經從自己不順暢的呼吸裡,得到了它的次數。一直地,你可能都不知道,我有些部份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如果你也做這度量的工作,可以告訴我,關於我所不知道的我自己嗎!

那裡也到不了的,時間的旅人,說:他要走了。

阿達米以繪畫延異了德希達的解構:斷片的重組,使原存的符號意義被解除,可以另創實際並不存在的現實,讓作品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和不斷補充的狀態。

所以,活著並沒有一定要怎樣的,一種,勉強的窘態。但,你有創造力嗎?

請仔細思考並誠實的回答,因為說謊並不是心靈的語言。

台長: 阿列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