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9:53:58|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才看了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澤尻繪里香、錦戸亮主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看了太陽之歌後,
就對”澤尻繪理香”蠻有興趣的,
因為演技不錯^^
於是就看了她之前演的”一公升的眼淚”
聽到我說現在才看,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很驚訝吧!
畢竟這部片子在前陣子就很紅了,
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不過我卻沒看,
那是因為…剛開始聽到這部片名時,
沒有覺得很感興趣,
而且感覺圍繞的重點是”女主角有病”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有愛情的啦!
所以就沒看摟 .

但是當我看完太陽之歌後,
心想那一公升的眼淚演的應該也不錯吧!
而且之前很紅 應該不錯看,
所以就下載來看了,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不錯,
我覺得比太陽之歌還要好!

片中的女主角真是太堅強了!
要是我得了那種病的話,
應該會覺得生不如死,
會想要選擇早點解脫吧!
但是她卻想生存下去多活幾天…
這種面對困境樂觀的精神真是值得學習效法~

真實中真的有這個男主角嗎?
看完後我不禁這麼想,
因為聽說裡面有些情節有誇大,
所以對於真實發生的事有點好奇^^
現實的男主角如果也和片中一樣的話,
那他真是太偉大了!
我覺得他們這就叫做”患難見真愛”!
知道女主角有病還能這麼真誠的愛她,
這真是不簡單呀!

ㄜ…剛剛看知識加發現,
原來麻生遙斗是虛擬人物呀…
是現實中 亞也的母親,
為了完成女兒想談戀愛的心情,
而造出來的人物…
原來不是真的…有點小失望耶..

~.~.~.~.~.~.~.~.~.~.~.~.~.~.~.~.~.~.~.~.~.~.~.~.~.~.~.~.

*人物介紹~

* 澤尻繪里香-飾池內亞也
池內亞也 - 池內家的長女,品學兼優且聽話乖巧的好孩子,15歲剛上高一就被診斷出患有“脊髓小腦變性症”,身體機能逐漸開始退化,但亞也並沒有自暴自棄,每天都努力學習、覆健,最不希望的就是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藥師丸博子-飾池內潮香
池內潮香 - 亞也的媽媽,社會福利機構的員工,每天都督促其他為人父母的人如何照顧孩子,得知亞也得病大受打擊,卻堅強地成為了亞也的支柱。

*陣內孝則 - 飾池內瑞生
池內瑞生 - 亞也的父親,池內豆腐店的老闆。天性樂觀積極開朗,經常還為了活躍氣氛故意耍寶,看起來有些脫線,其實是池內家堅強的頂梁柱。

*錦戶亮 - 飾麻生遙斗
麻生遙斗 - 亞也的同班同學。出身醫生家庭,哥哥在幾年前因事故過世,成為父親唯一希望的繼承人。但因認為哥哥的死因為自己而有些自暴自棄,得知亞也的病並開始慢慢改變。

*籐木直人 - 飾水野宏(特別出演)
水野宏 - 亞也的主治醫師。看起來很冷漠,其實充滿了對病人的熱誠和關懷。

*成海璃子 - 飾池內亞湖
池內亞湖 - 池內家的二女兒。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有些嫉妒父母最疼愛姐姐亞也,有時故作叛逆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注,但其實對家裏每一個人都非常關心。
男主角(錦戸亮)向女主角(澤尻繪里香)告白~
很喜歡這一幕,可惜是虛擬的…

台長: 時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