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8:36: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免說氣話傷人 所以我寧可選擇不說話
兩者都不好 但以我EQ只能做到醬
團體合作 真是一門學問
能被依賴是件好事
某種程度上表示我是有能力付出的
但公私該分明吧
於私 只要不單方的黏的情感都可接受
於公 該把個人角色扮演好 對自己負責
不然 會很累

今天 不想跟丹說話 迴避她的目光與詢問
我不想理
我怕失控
小組 不是只有丹跟我
但因我跟她最熟
所以她就很衰的成為了我心中的代罪羔羊
她 一定察覺到了我的情緒
但我不想多做解釋
leave me alone 暫時

總是認為 翹課是我個人的事 我可以對自己負責
團體的開會報告 除非不可抗拒之因素 否則我絕對出席
但在昨天 我跟 丹說我社研不想開
是想處理掉身邊的雜務 更是在試探沒有我她們會不會做該做的事
然後 結果讓我無奈到沒有眼淚
涵說丹聊msn所以沒開
我火
但也知其他兩個人大可以當風紀股長
我也知社研小組4人都在擺爛 只等著撐過這學年把這無趣的報告熬過
我再不爽 期限到了怎樣都會ㄍㄧㄥ出個進度好交差
遲到或非不得已沒去開會都會有通電話 不會毫無在乎
別人心裡怎麼想我不知 但可以走得毫無音訊或忘了 我覺得太超過
這些不爽是積累來的 只是在今天堆到火山口

我只翹過兩次開會 一次好像我離開台中吧
那是某個星期五中午的助教會
然後事後我問開了些什麼
很剛好 3個人都忘了
然後第二次就是昨天
雖然我沒有表達出我的不爽
但我真的不想跟女生吵架
(之豪唸過我不要在心裡刻意分男生女生
或者劃界線說別人好女生喔 區隔了彼此
自己不是說不要有刻板印象嗎 那為何還醬
只是 短時間內要改掉很有難度)



丹已經是很積極的了
就算不到會有通電話
雖然沒做也會盡可能出席
我還求什麼 還要生悶氣什麼

還是靜一靜吧

台長: Albatross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