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0:10: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多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書,副主席,主席……

自1月21日為,同時為評議會主席及轄委副主席,在過去的日子,的確有點想向身邊的同事及好友說聲多謝及抱歉。

學業,家庭,學生會,自覺一向皆有責任於其中。而可恨之事為,不竟我也是一個final year之學生,學業大門必須要守,而學生會之中,身任兩職,旁人不說,也覺自己未能盡責及稱職,自責。今日舉筆記吾之過,確為自省吾身,以改正之。

自Raymond與Shireen成為我的副主席以及秘書後,的確幫了我不少。去屆評議會留下的工作也甚多,自言單靠一人之力實難負擔,幸得他們全力之協助,不論在心靈上或實際工作上,我真的從他們中得到不少扶持。2月15號晚的週年大會,在會議中有事令我感不快,在休會其間,我做出了一錯誤之動作,錯誤之反應。在此,先向各與會評議員致歉,汝等皆我同事,戰友,朋友,吾實不應對汝等說該一氣言。其後,秘書及副主席担言指出吾之過,更諒解吾之處境及願表示協肋,怒氣消,心中暗喜……eddie之日記中曾說:“沒有vice的chair都只會成為冇牙老虎。”在我心中,除了副主席,秘書也同樣重要。
現在的我,還未算是很好的評議會主席,不過,你們已是很好的副主席及秘書。在這二十屆的旅程中,我有你們。

在這段時間,要多謝的人特別多。
多謝kalvin,多謝bc cody,多謝 ms cody,多謝 me-sell,多謝阿ken,多謝三朵小花,多謝pk…….

多謝你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