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8:08: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歐大戰佛羅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聽電影配樂了 繼上週聽了三天就感到厭煩的臥虎藏龍之後 我現在聽的是一部很老的片子 由越老越會演 越老說話越好聽的 史恩康納萊所主演的"獵殺紅色十月"
這部電影我看了不只五次 可是卻只記得依稀的片段: 那艘潛艇的外觀~大 史老戴上英挺的艦長軍帽~帥! 就這些搭配上幾乎完整記憶的故事結構 算是記住這片子了
這原聲帶我是首次聽到 現在還沒完整聽過 其實仔細想想 有許多片子我都很想找 想聽它的原聲帶 可是現在一時之間卻想不起來
記得我最愛的幾片電影原生帶有:
蝙蝠俠2 這電影風格獨特 配樂更是沒話說 我有了 但是燒不出來-_-
魔鬼代言人 艾爾帕契諾精湛的演技和超具說服力的獨白...原生帶裡甚至有一首曲目是他的獨白 不買不行啊
海上鋼琴師 某些朋友可能知道我對這部電影瘋狂的程度 內容所探索的就不說 光是動人的爵士鋼琴...聽個千百遍也不厭倦
神鬼奇航 強尼戴普那神經病傳長演的微妙微肖就不用說了 氣勢磅礡卻又不失海盜以海為家四處尋寶的愉快心情的管弦樂...聽了又聽
星艦迷航記...我就是愛
...
太多了 有太多我喜愛的電影 更有許多我百聽不厭的原聲帶 一部好電影 不只要內容 拍攝手法吸引人 他的配樂更是重要
如果駭客任務或者魔戒沒有配樂 又或者兩者音樂交換...會是怎樣的電影? 尼歐和崔妮蒂在翻雲覆雨時 配樂是魔戒三大種族戰的天翻地覆的雄壯音樂...或者魔戒當佛羅多和咕嚕在爬火山 即將把魔戒消毀時 音樂卻是駭客那經典慢動作打鬥時的搖滾樂...我無法想像更不感去想...太可怕了 太噁心了 太搞笑了...
大家一起來體會電影配樂的美吧

台長: 不求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