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8:07:0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胡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多起床的代價就是 下午頭痛的要命
每天晚上 精神特好時 我爹總是會在經過我房間時以很無奈的口氣對我說: 早點睡啦...
我也想 可是睡不著啊 要我在這睡不著的情況下去躺著 唯一發生的狀況就是 胡思亂想 然後開始耽心一大堆可以不必現在去想的 然後更加睡不著
時間還沒到 我就開始擔心選課的事...選課有什麼好耽心的? 耽心補考...老師都已經給我打包票放我一馬了 我還是緊張的不得了 怕補考當天又發生上學期期末考的意外 緊張到現在就想帶個睡袋住在將要考試的教室...然後想著想著就想到下學期又要再度挑選的日文...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就打算留給老師的學分 我現在卻怕到時單字背不起來 怕考不好...是怎樣 這算是未雨綢繆嗎? 還是杞人憂天?
有朋友說我一個人會想太多 是啊 我總是胡思亂想 然後把自己弄的神經衰竭...
好像自從一個人跑去嘉義唸書 晚上總是自己一個人房間裡惡搞 一個人亂想 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 卻也養成了亂想的壞習慣 這也難怪我特愛找人聊天 避免陷入自己的死胡同
朋友們 有空就找我聊天吧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