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6:33: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下著雨. 空氣濕濕冷冷. 路人都縮在大衣底下. 剛剛才從家裡出門的我. 拿下安全帽放在狹小的機車置物箱裡. 抽起鑰匙. 毫不考慮的. 習慣性的走向熟悉的咖啡廳.
拿起村上龍的69. 期待著他的新書. 或許該說是舊書才是.
在網路上看到認識的人朝著他們的目標 他們的理想前進的時候開始厭惡自己 鄙視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現在的我基本上是個一無四處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更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的人.
我喜歡看書. 喜歡寫作. 喜歡攝影. 喜歡旅行. 喜歡音樂. 喜歡運動. 可是這些並沒有為我的現實生活帶來多大的幫助. 它們帶給我的唯有內心的安定與平靜而已.
看過的書. 總是無法與作者的內心得到平衡.
寫出來的東西. 永遠無法對讀過的人造成影響.
照出來的相片. 一直都無法讓看過的人有所共鳴.
跑過的地方永遠只存在我的回憶裡.
彈出來的音樂. 只能給自己紓放一點多餘的情緒.
球場上的活力. 並不能為他人帶來什麼幫助. 只是累壞了自己. 濕透了衣服. 以及快速飛過的時光.
看到了別人的相片. 別人的文章. 甚至聽到別人的音樂. 就莫名奇妙的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總是會想著: 我會什麼? 我在幹麻? 我能做些什麼?
當兵的我. 唯有體能比別人好. 唯有學東西比別人快. 可是內心卻比別人還要懶散...
或許是因為當兵的緣故吧. 因為不是從事著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沒有學到自己想學會的事情. 所以這詭異的軍旅生涯才會讓我不斷的懷疑自己的價值吧.
當兵. 我害怕失去. 失去什麼? 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害怕失去原有的自我吧. 所以我總是帶著一本筆記本. 夾著一支筆. 裡頭記載著心中所有的思緒與想法. 彷彿帶著那本筆記本我就不會失去自我. 我就不會被這受約束的世界所動搖. 唯有那本筆記本. 証明著我的存在. 証明著我沒有改變. 我永遠是我...
承認 自己是脆弱的.
面對 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勇猛.
相信 自己可以面對一切.

真是失敗. 過了這麼久. 卻還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這些小道理.

還是帶著相機. 去拍些灰暗迷濛的相片記錄自己的心情吧.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