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8:10:4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了一天 七家店 都分散在台北不同的地方...沒錯 我在打工 你可以說我是跑業務 也可以說我是跑通路 反正我就是要跑遍台北各大3C賣場 諸如燦坤 順發 旭耀 或者FNAC...我是跑哪一家通路 我很希望能告訴你是SONY 因為我是SONY Fans 可惜不是 我是跑BenQ的.
跑BenQ有個缺點 因為BQ說真的不是什麼大眾認定頂尖的場牌 可是他的NB 也就是筆記型電腦卻把價位定在中高階機種 然後又把ASUS Acer IBM HP Toshiba當作競爭對手 說實在話 他哪來的能力本錢和這些一線場牌比較? 就連被定為二線場的Twinhead(倫飛)都比他好吧 不論是品質或價位 再加上BQ的通路有問題 害我跑到哪都被叮到哪
"啊你們7000的什麼時候才到貨?"
"你們場牌憑什麼定那麼高的價位?"
我只能
".......我幫你反應上去..."
哀 工讀生啊 不做不行啊 想辦法說出一點好話...嗯....賣相好 賣相好

PS 照片是HP正在拍平面廣告 模特兒打NB 還有印表機 我路過 順便拍一張 蠻漂亮的喔

台長: 不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